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简介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直接领导和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是全校学生组织的最高权力机构的执行机关。校学生会的指导思想是: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育“四有”新人为根本目标,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同学”的宗旨,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原则,认真抓好学生思想教育、文明创建、校园文化、维权保障和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学生会办成真正的“学生之家”,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丨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丨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丨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