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活动

来源:团委  审核:唐莹  上传:刘浏

为踏访烈士的英勇足迹,缅怀前辈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英雄的革命激情,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4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淮南师范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组织青年学干到舜耕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祭扫革命先烈的活动,传承革命先辈遗志。团委老师纪仁杰、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祭扫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学干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整个现场被沉重庄严的气氛包围着。学干们怀着沉重悼念的心情为烈士们献花,并深深弯腰鞠躬,用最传统的方式向为革命而牺牲的烈士们表达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团委老师纪仁杰带领全体学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学干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每一个角落,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着烈士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最后,全体学干对纪念碑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本次扫墓活动使学干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干们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丨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丨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丨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