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校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圆满完成

 编辑:王思佳 摄影:井栓 审核:窦秉慈 上传:唐跃伟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28下午3:00,由淮南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淮南高校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代冰洁、校学生会秘书长窦秉慈以及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联合大学、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和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代表参会。

会上,窦秉慈对各高校学生会的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从思想引领、活动开展、组织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学生会的建设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接着,代冰洁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生会紧紧围绕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找和整改问题,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六所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学生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如何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作用、如何深化学生会的改革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果展。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校学生会代表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发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丨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丨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丨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