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年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

来源:团委  审核:唐莹  上传:唐跃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3月20日13:00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青年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团委老师纪仁杰、新媒体运营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及各学生社团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书记吴昊主持。

 

启动仪式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陈雪莲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简要介绍网络媒体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弊端。科学技术协会社、世纪星文学社等社团代表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网络文明认识,弘扬网络正能量。

 

纪仁杰作为网络文明倡议人代表向广大同学宣读《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希望大家要深入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大力倡导网络文明新风。积极拓展“两微一端”阵地,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构筑健康的网络生态,共同营造校园文明风尚。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网络文明周”的宣传视频。

 

本次活动加深我校学生对网络文明建设的认识,了解到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等非法行为带来的危害。下一步,我校将紧抓网络文明建设不动摇,构建新风正气,持续推动网络正能量传播,为实现中国梦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丨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丨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丨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