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次社会责任学分统计公示通知

校团委学生会:

现已将出现问题报错同学的社会责任学分加分核对修改完成,现进行第二次社会责任学分统计公示。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次社会责任学分统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

  一、认定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520162017 级在校生

  二、公示时间

             20181112

  三、问题反馈

      报错截止至1113日晚上2000,此次公示的社会责任学分加分只针对参与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下的活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的同学,默认为无任何问题,逾期将不予以修改。若发现错误,请将附件中“附录三:社会责任学分(补漏修改)名单统计表”填写完整发至邮箱hnsyxshzyfwb@163.com,谢谢配合。


附件:2017-2018学年校团委学生会社会责任学分汇总表 .zip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

20181112




版权所有丨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丨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丨邮编232038